网站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您来到中企廉建与廉洁教育网
主页 >> 关于我们

中企廉建与廉洁教育网是在国家相关部门指导支持下,由部分国有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等相关专家、教授、学者共同组织发起,成立的学术性研究平台。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做出新的战略部署和关于“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目标要求,精心打造的以廉政建设教育、廉政理论创新、弘扬廉洁文化和学术成果交流为重点的廉政建设与廉洁教育专题类门户网络服务平台。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服从服务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密联系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实际,继承和借鉴人类创造的一切优秀文化成果,注重实践、勇于创新、求真务实,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二、服务宗旨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与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开展廉政建设与廉洁教育方面的理论创新与实践研究,大力宣传国家的反腐倡廉政策法规,弘扬廉洁文化、政治文明和法治建设,为国家安定、团结、繁荣做出贡献。
    三、工作目标
    中企廉建与廉洁教育网依托国家相关部委强大、丰富、独有的信息资源优势,秉承“为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服务”的理念,以为法制工作者及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为原则,充分利用互联网高时效性和高容量性的特点,致力于为基层党政干部及广大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工作者搭建廉政建设与效能监察方面全方位、立体性的资源配置、法律咨询、教育培训、业务交流综合服务平台。
    四、方式方法
    中企廉建与廉洁教育网始终同国家相关部门、社团组织、行业协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优秀企业、门户网站等保持着广泛联系与战略合作。我们拥有一大批包括高层领导、权威专家、社会学者、律师及一线管理者等雄厚的专家顾问团队,共同对社会主义法制建设过程中所展现出的新现象进行深入研究,实践探索。不断的开展廉政文化宣传与课题研究,编辑廉政与法制书籍,开展廉政教育培训与法制论坛,对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讨论、研究、交流等工作,联合打造国内一流的、最具权威性的廉政建设与廉洁教育服务平台。为推动我国“反腐倡廉、共建和谐”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